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叶方翳蝉

叶方翳蝉

 

太宰治夏季和服礼装
纹付羽织袴相关讲解

阅前说明:
1.本篇讲解中的颜色,由个人对照和色色卡而得, 应存在一定色差,但大致一致。以官图为准,本文仅供参考。
2.可用作写文素材随意取用。

①襦袢
详见太宰治脖颈的绷带下方那层最为贴近皮肤的,也就是位于最里层只露出领子的的纯白衣物就是襦袢了。

襦袢类似于汉服里的中衣,分为肌襦袢、长襦袢、半襦袢三种类型。
其中特别提到长襦袢。
因为很多长襦袢衣领是可移除的,一来容许人们将衣领配衬所穿和服,二来方便清洗。

主要是为防止污脏和服而穿,因其极高的舒适度,还可单独做睡衣(寝巻)穿。

②付纹羽织
太宰治所着最外层的就是付纹羽织。

此处的付纹羽织为瑠璃色渐变群青色...

叶方翳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叶方翳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